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轿车销量榜:前十仅五菱宏光MINI下跌,BBA集体无缘榜单?

2023年05月11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10日,乘联会公布了4月份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4大细分市场销量排名。先从轿车市场来看,4月轿车市场销量达79.1万辆,同比增长49.8%,环比增长4.0%。具体来看,前十名车型虽然都是一些熟悉的老面孔,但内部具体的排名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下面,阿贵君就带大家一起看看4月轿车市场的排名情况。

4月轿车销量榜:比亚迪秦暴涨,豪华品牌无一款上榜

首先夺得本月轿车销冠的车型仍然是比亚迪秦,销量超4万辆,达4264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还增长高达81.3%。要知道去年这时候比亚迪秦已经卖得非常好了。由此可见,比亚迪秦的冠军版车型的推出很好地带动了销量增长。

除此之外,比亚迪海豚也是一路“狂飙”,直接豪取亚军,销量高达29961辆直逼3万辆,同比暴涨150.5%。据悉,在4月份,比亚迪海豚官方推出88元抵扣5888元的限时钜惠活动,也就是相当于官降5800元,很好的推动了海豚的销量增长。

毫无疑问,比亚迪秦的销量暴涨多少会影响到同级别车型的销量,不过朗逸与轩逸这两款车型在合资领域的分量还是数一数二的,分别位列榜单第3和第4,销量均超2.6万辆。其中朗逸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还有大幅增长,涨幅达90.6%。

而在B级车细分市场,雅阁在本月仍超凯美瑞夺得销冠,销量达到了25590辆,同比增长高达123.3%,销量暴涨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全新一代雅阁即将上市,所以现款车型给出了非常大幅度的优惠。至于凯美瑞则排在榜单第7名,销量达18193辆,同比增长43.3%。

除此之外,榜首有名的自主品牌车型还有埃安S以及宏光MINI,其中埃安S销量达19569辆,同比暴涨393.2%,排第6;宏光MINI销量为18086辆,同比下滑27.4%,环比上月下滑幅度也很大,排第9名。至于豪华品牌方面,竟无一款车型上榜。

以上就是4月份轿车市场的销量表现情况,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它销量情况,敬请期待。(数据来源/乘联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