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此改名不叫路虎?30万的揽胜-瑜伽裤小姐姐专属极光L?

2023年05月11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极光L现在规划为揽胜车型体系了,你就说这是不是揽胜吧,是不是30多万能把新揽胜开回家吧。无非就是大揽胜还是小揽胜的区别,相差不大。从外观上面看,极光L,怎么说呢,看起来像个小号星脉,再往大点说,最新款的揽胜运动总没毛病吧?确实没什么太多揽胜行政的影子。不过有一说一,极光L这个车真的不错,如果说奔驰C是30W元左右轿车的颜王,那么极光L一定是这个价格SUV里的颜值担当。无论是细长的前灯组,还是紧凑的车身侧线条配合双色车身,还是跟前大灯一样熏黑的尾灯,以及这个非常性感的像卡戴珊一样的臀部,绝对对得起精致两个字,尤其深受精致的小资女青年喜爱。

坐进车内,挺简洁的,不仅是在路虎车系内,这一整套内饰的设计语言,其实跟捷豹也有相似的地方。咱不要说路虎捷豹的折扣是多少多少,毕竟人家是正儿八经的英伦老牌豪华品牌,Old money的属性,所以说,在用料、做工、质感以及格调品位的拿捏,确实是很高水准的。大面积真皮以及软性材质的覆盖,让这辆极光L,哪怕是最便宜的揽胜,在车内摸起来的感觉都很不错。跟星脉以及最新款揽运同款的方向盘样式设计,还有就是上下分开的双屏。你说现在国产车大肆效仿的液晶屏的空调调节区域,究竟是学的路虎还是学的奥迪呢?在我的印象里,还是停留在老款带两门的极光上,所以导致我心里面,总把最新的极光L去和宝马X1林肯冒险家这些车放在一起对比。但实际上,极光L的轴距已经超过了2.8M,是一个正儿八经的中型SUV。这个空间表现,我觉得对于两口子或者是说有一个孩子的家庭来说,其实是非常够用的,但你要去跟中型SUV相比,那肯定算不上出色。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