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月低至198元,五菱推出电池月付购车方案!上班还挤啥公交?

2023年05月11日 19:14:01
分享到:

5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推出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电池月付的全新购车方案选择,前期支付1.98万元起,电池月付198元。

宏光MINIEV轻松来“电”购车方案涉及车型包括宏光MINIEV轻松款、马卡龙时尚款、臻享款、GAMEBOY玩乐款,且涵盖不同续航版本,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至低仅需1.98万元,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至低仅需198元,消费者可以按需选购。

简单回顾一下宏光MINIE的车型信息,其方正呆萌的外观设计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而马卡龙版采用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就犹如前脸的一双大眼睛。GAMEBOYD还拥有更加个性的造型及更丰富的配置,并在续航方面200/300公里两种选择,同步搭载“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97/1493/1604mm,轴距2010mm。

(轻松款)

(马卡龙时尚款)

(马卡龙臻享款)

(GAMEBOY玩乐款)

宏光MINI EV提供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动力电池可选,其中,宏光MINIEV轻松款(NEDC续航120km)、马卡龙时尚款(NEDC续航120km)、马卡龙臻享款(NEDC续航里程170km)动力输出相同,其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27PS),最大扭矩85N·m。

而GAMEBOY玩乐款更在动力和续航上更强更持久,其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41PS)、最大扭矩110N·m。根据电池容量不同,CLTC续航里程还有200km和300km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