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安R实车亮相,俗称“性能面包车”,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5月11日 20:5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懂车帝了解到一组大众途安R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大众途安一直以家用为主,何时推出R版本的车型,近日,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大众途安也将推出R系列的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动力方面换装成2.0T的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

外观方面,这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依旧采用的是现款车型的风格设计,前脸经典的大众造型,横条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方形的大灯,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同时在包围部分有所调整,换装为R版本独有的运动套件。

车身侧面,侧面的线条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风格设计,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连接到车尾,同时轮毂方面依旧搭载的是大众经典的五幅式大轮毂,经典大气。途安R的车身长度有4916mm,车宽有1909mm,车高达到了1882mm,轴距也长达3130mm。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尾灯部分也采用的是极具大众特色的尾灯设计,同时“大众标下带字母”的特征也有所保留,其次是包围部分,与前包围相同,采用的也是R版本的运动包围,简单大气。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就更加简单大气,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套内饰设计,作为一台MPV车型来说,空间才是它的亮点,这款车型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可将第三排座椅或第二排后座放倒,储物空间将增至1131L;将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储物空间将达到3969L,让途安R轻松满足各种空间需求。无论是拉人还是临时拉货都可以满足。

动力部分,这款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该车加速表现非常出色,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8.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