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长、L2+级驾驶辅助,还有优惠,10万买合资SUV就选它

2023年05月11日 20:52: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淄博”毫无疑问成为了热度最高的网红城市之一,大量外地朋友涌入淄博“炫烧烤”,而这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年轻人。淄博烧烤的走红除了味道好之外,实惠的价格和极具诚意的配套服务更为关键,超接地气的定价,符合当代许多年轻人的消费观。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也常是如此,无论是自己上下班代步,还是为小家添置,在有限的预算里,他们往往期待可以选择更高颜值、配置更全的高质价比车型,追求品质出行生活。那么10多万的预算买合资SUV,有什么优质之选?还真有这么一款合资车真可以称得上“接地气”,那就是前不久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的起亚赛图斯,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官方指导价格10.99万-13.99万元,综合优惠后惊艳价仅9.99万元起。新车的质价比究竟体现在哪?能否像“淄博烧烤”一样成为年轻人选择的新风尚?

炫颜值,灵动干练、空间还大!

淄博烧烤之所以吸引年轻人打卡,良好的卖相和具有生活气息的氛围是重要因素。车也是,要想吸引年轻人,首先得过颜值这关。起亚赛图斯的造型方面在不断迎合年轻人的审美,整体设计大气又干练,动感前卫。前脸当中最值得一说的当然要属Star map 标志性照明,LED组合大灯辨识度很高,贯通式的网状格栅与之相连,相得益彰。

侧面线条流畅有劲,打造了坚韧的形象,但又不失灵动;17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和高亮黑保险杠,进一步增添了动感。尾部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尤为平直的造型又提高了它的辨识度。

车内同样是大不一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双10.25英寸智能一体式大屏,符合年轻人对内饰科技感的期待。多色动态氛围灯、LCD可视换挡杆、手机无线充电等等,都在进一步提升车内品质感。

当然,家用车空间也很重要,赛图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00 /1650mm,轴距达到2630 mm,充分保证了足够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达到1000mm,1米8的大个子也能轻松“躺”,后排座椅角度和头枕高度都可以调节,你总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另外,新车也留足了后备厢空间,容积达到429L,和家人朋友出门露营、钓鱼,装备都能轻松包容。

炫配置,智能齐全、好用至上!

和淄博烧烤有料又实惠一样,赛图斯在配置方面同样是很“舍得”。赛图斯装载了同级最为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领先的智能科技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高速上行驶时,开启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便可以根据导航中的信息,控制车辆速度,智能限速辅助则会根据路标和导航进行提示,再也不用担心超速被拍。驾驶员注意力警告,会在你分神困倦的时候发出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也都是长途出行的神器,逢年过节回家或者自驾远行都很安全轻松。

当在市区当中穿行的时候,FCA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则能够预判碰撞危险,有行人、二轮车或者其它车辆出现时,便会予以提醒,有必要时甚至会进行紧急制动,避免事故发生,不用害怕“鬼探头”,城市当中行驶更安心。高配车型搭载的360°全景影像以及车侧盲区影像不仅能够在变道转弯的时候防御危险,同时还是倒车神器,这也是同级车型中人无我有的领先配置。

除了时刻守护行车安全以外,赛图斯全新升级的智能座舱更是年轻人的天菜。新车采用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能够进行S-OTA升级,常用常新。10.25英寸的中控屏不仅流畅,娱乐功能同样齐全,爱奇艺、QQ音乐、新闻资讯在车上都能随心用,还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主副驾双音区识别,如果坐在副驾觉得冷了,用语音一说,系统便可以精准识别是副驾发出的指令,从而控制空调,智能又贴心。如此丰富的智能配置,放眼同级别车型都是数一数二的,可见其质价比。

炫动力,1.4T同级快人一步!

好口碑必须要有好品质,淄博烧烤能被大家口口相传,高品质的食材以及出众的口味同样也很关键。对于一辆车来说也是,不仅要好看、好用,好开也很重要。赛图斯提供1.4T和1.5L两款动力可选,驾驶品质都很上乘。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并且追求燃油经济性的话,那么搭载了Smartstream动力系统的1.5L车型值得选择,这款发动机可靠性很高,30万公里以上的运转耐久性表现出色,同时养车成本低,燃油经济性高,特别适合想买一辆省心又耐用的车一直开下去的朋友。

如果你的预算高一些,并且期待更加澎湃的动力,那么赛图斯还提供了1.4T车型,最大马力达到140Ps,动力提升的同时依然保持了较低油耗,让年轻人能够自在享受更加澎湃的动力输出,新车给到多种路况驾驶模式,无论是进山露营,还是远行跋涉,都能给更多年轻用户惊喜,是同级车型中的优选。

贵言堂

毫无疑问,和淄博烧烤一样,起亚赛图斯产品高品质、价格接地气,质价比是很高的,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内外饰设计,无论是智能配置还是动力选择,都是同级别的佼佼者。这样的一辆紧凑级SUV,起步价仅10.99万元。与此同时,即日起到5月31日期间,购买新车还可享受八重购车好礼,其中8500元的购置税补贴、4000元的保险补贴、4000元的油费补贴等都非常吸引人,真正的物超所值,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高质价比之选。

如果你的预算在十多万元,就想买一辆-颜值高、配置足的合资SUV,那么这辆赛图斯真的“泰酷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