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4月中国轿车销量排行榜,轩逸朗逸快要被海豚赶超?

2023年05月11日 20:53: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时间很快就又过了一个月了,每个月这个时候,就是中国各大车企放榜成绩单的时候。下面我们又来为大家分析一下,最新的4月轿车销量榜。

一骑绝尘比亚迪秦

毫无疑问,连续几个月,比亚迪秦已经确立了中国轿车市场的冠军地位。比亚迪最近陆续推出各大车型的冠军版果然名不虚传。比亚迪秦在4月销量为42647辆,遥遥领先。这个没什么好说了。

亚军争夺战

秦排名第一已经没什么悬念,国内暂时没有任何一款车型可以跟它抗衡,剩下反而是亚军争夺战比较激烈。比亚迪海豚成功上位成为4月销量的亚军,成绩为29961辆,而跟随其后的是排名第三的日产轩逸,成绩为26975,还有排名第四的大众朗逸,成绩为26536。虽然海豚仅仅领先一点。但是从之前几个月数据可以看出一个趋势,轩逸朗逸两“逸”兄弟月度销量已经渐趋平稳,而比亚迪海豚增长率一直在飙升,按照这个趋势,下个月可能还会拉大差距。

雅阁换代大促销?

全新一代雅阁会在这月中下旬上市,按照市场规则,大部分4S都需要清理老款库存,所以有不少优惠,这段时间刺激一下销量也是情理之中。雅阁4月销量为25590,排名总榜第五,也是B级车最高排名。

Aion S保持平稳增长

Aion S最近也是成为了埃安品牌的增长点之一,另外一个就是Aion Y。两者共同撑起了埃安的大部分销量。Aion S在4月销量为19569辆,排名第六。

宏光MINI热度减退?

4月的乘联会榜单,从之前的Top15变成只有Top10。我们可以看到五菱宏光MINIEV已经下跌到第九名,月销量只有18086。

年度亚军花落谁家?

最后我们一起看看2023年1-4月累计销量,比亚迪秦前4个月首先累计销量首先突破10W+,达到了130602辆。排名第二的轩逸和第三名朗逸,还有第四名的比亚迪海豚,差距很小,都徘徊在9万多台,都还没能够突破10W+ 这个关口。按照这个趋势,年度总冠军是比亚迪秦这个应该没什么悬念,但是亚军之争就变得非常激烈,大家可以猜猜2023年最后轿车销量排名第二,会是双“逸”兄弟,还是比亚迪海豚呢?欢迎到评论区留言互动,我们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