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8.38万起,新款红旗HS5开启预订

2023年05月11日 23:50: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0日,买车网Buycar从红旗官方小程序获悉,旗下中期改款的红旗HS5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8.38万-22.6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调整,预计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换装更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且车头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整体气势十足,竖置的红旗LOGO从中网延伸至发动机舱上,似乎要与H9看齐。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从而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新车车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修长的腰线搭配流畅的线条,在视觉效果呈现出比较优雅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红旗 HS5 长宽高分别为 4785/1905/1700毫米,轴距为 2870毫米。

进入车内,新款红旗HS5的整体布局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整体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大尺寸的双联屏上部以及空调出风口区域造型都是全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 HS5 搭载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较现款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2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