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 GTX预告图发布 或将于9月正式亮相

2023年05月12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大众ID.7 GTX的预告图。新车为ID.7的性能版本,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大众ID.7 GTX的前/后灯组与普通版车型相仿,采用了iQ.LIGHT技术,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将提供更具性能感的红色涂装,外观装饰也有望进行性能化调整,并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很符合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 ID.7 GTX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参数。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大众ID.7将搭载最大马力282Ps的后置单电机,并提供82kWh和91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615km和700km。而大众ID.5 GTX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马力295Ps。所以推测大众ID.7 GTX所搭载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超过30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