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高标准定义健康智能出行 护卫舰07 荣获中国汽研“双五星”认证

2023年05月12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快讯

4月27日,比亚迪护卫舰07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以下统称为中国汽研)颁发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中,高分通过车内健康安全四项测试,以及智能化五项测试,摘下“双五星”认证。

健康安全出众,纵享舒心用车

在车内空气质量(车内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内颗粒物PM、车辆电磁辐射EMR、车内致敏风险VAR四项测试中,护卫舰07均获得五星认证,展现出极致健康安全,凸显对家庭用户的周到关怀。

其中,护卫舰07采用了10项VOC&VOL检测手段,使车内空气中甲醛、乙醛等含量显著低于国家标准中规定的最低值。同时,其全系标配PM2.5高效过滤器及采用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并严格把控整车生产过程,持续管控量产气密一致性,有效阻隔PM2.5,保持乘员健康的呼吸空间。在应对车内电磁辐射以及致敏风险上,护卫舰07经过精心的科学电磁防护设计和大量的测试验证,确保车内电磁辐射量的大小和布置达到最优解,并严密防控每一个环节中的致敏风险,严格杜绝每一个致敏源,守护健康用车。

智能实力突出,智享品质驾乘

在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评价报告中,护卫舰07在智能安全、智能行车、智能泊车、智能交互、智能能效五大方面,也均斩获了五星优秀成绩,智能化程度获得权威机构认证。

其中,护卫舰07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达到了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水平。在日常行车中,ACC自适应巡航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能够辅助用户时刻监控路面情况,防患于未然。同时,这些功能控制细腻,智能化程度高,可大大节省用户的驾驶精力。并且,护卫舰07还配备了ILCA转向灯变道辅助、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辅助,实用性出色。

在车内,护卫舰07搭载了基于5G通讯技术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配备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以智能座舱概念,为家庭用户打造“更高效、更智能”智能座舱体验。其中,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可见即可说、四音区唤醒等功能,让用户全家皆可畅享智能车机,享受科技用车体验。并且,其还首搭了iPhone NFC数字钥匙,解锁方式更多样,设备兼容能力更强大。

总结

作为一款为新生代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健康安全、智能化实力突出。“五星健康车”、“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五星评价”荣誉既是对车内健康安全与智能实力的肯定,更是对产品价值的权威认证。护卫舰07以硬核产品实力,护卫家庭健康智能出行,全面提升出行享受,助力用户进阶梦享生活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