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新SUV坚守三缸!动力媲美2.0T,或大幅降价,还能火吗?

2023年05月12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E-PACE是捷豹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处于停售状态,此前全系车型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近期奇瑞捷豹路虎在工信部申报了新款E-PACE,此举也意味着其将重新进入市场。新车搭载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方面将有所下调。

新E-PACE申报信息

老款E-PACE

现阶段,捷豹路虎将1.5T三缸机主要应用在插混车型中。而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E-PACE的总质量比老款更轻一些,若其为插电混动版本,总质量应该会有明显增加。由此也可以看出,新款E-PACE大概率是将1.5T三缸机匹配在了燃油车型中。

三缸机凭借着体积小、重量轻、有利于降低油耗等优势再一次回到消费者的视线中。不过可能是早期三缸机结构上的短板给大家留下了不算好的“滤镜”,导致目前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会“谈三色变”。捷豹路虎率先将三缸机应用在插混车型上,后续匹配在燃油版本上反馈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