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翻桌了!20.89万起买中大型SUV 比中国车还便宜?

2023年05月12日 14:37:0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4月13日,别克推出了旗下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别克E5,在此次上海车展我们也见到了它的实车真容,今天我们介绍的宝藏汽车是——别克E5。

新款别克E5是别克品牌基于奥特能纯电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其官方指导价为20.89-27.89万元。别克E5共提供了五款车型,主要分为两款标准续航版本、两款长续航版本和一款艾维亚四驱版本。在这个价位上,别克相较于其他新势力车企,无论是在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品质上都有让人无法拒绝的吸引力。

别克E5的车头设计感觉比较激进,整体造型呈现流线型的风格。在前脸方面,别克E5采用了双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并融合了别克的品牌LOGO。在车头的大灯组方面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设计,配合下方雾灯的区域,增强了车头的整体的视觉效果。在保险杠部分设计的较为独特,前后保险杠采用比较圆润的线条,前保险杠中和了车头灯的凌厉,营造出一种锋芒外露而不失优雅的时尚感。

在车侧和车尾的设计较为简洁流畅,采用18英寸轮毂设计,车门两侧均采用了凌厉的腰线设计,采用贯穿式的熏黑LED尾灯组。在车身尺寸方面,别克E5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4mm,轴距为2954mm,得益于安特能纯电平台和超长的轴距,车内提供了开阔环抱的空间感。全系配备的全景穹顶天窗拥有1.32m²的采光面积,能让更多的自然光线照射进车内,还能创造出更好的视觉空间效果。

在内饰方面,坐垫最宽处可达520毫米,前排座椅具备三档加热和通风四向腰托功能,让整个内部看上去十分豪华大气。在舒适性和隔音方面,搭载了Quiet-tuning的静音技术和双层隔音玻璃,加上Bose 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技术车载音响系统,以及Biocare智能生物健康系统,保证了车内的健康舒适。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款别克e5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中控台配备的是30英寸一体式弧面6k屏幕,内部集成了5G通信技术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整车多模块OTA升级,同时还具有12.6英尺全彩宽幅HUD平视系统、9.3英尺的流媒体后视镜。这使得驾驶过程更加便利,更加安全。

新款别克e5分为前驱和四驱两套动力组合,前驱单电机的最大扭矩可达到330N·m。艾维亚四驱采用的是前永磁后感应双电机的配合,最大扭矩可达到465N·m,在0-100km/h加速上可达到6.7秒。

同样续航里程也非常出色,别克E5有两种电池容量可供选择,分别为标准版续航的68kWh和长续航以及艾维亚四驱版的8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续航里程分别为545km、620km、603km。这意味着它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城市出行所需的续航里程。

底盘方面,别克E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配备eCruise Pro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别克E5还搭载全新一代Super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依托车规级高算力芯片,由摄像头、雷达系统、高精地图等组成感知系统,并针对中国道路场景和消费者驾驶习惯进行调整和优化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20-30万区间的中型SUV市场竞争是很激烈的。别克E5的竞争对手包括ID.6 CROZZ、Model Y、唐新能源等热门车型。

ID.6 CROZZ

官方指导价:25.89-33.69万

Model Y

官方指导价:26.19-36.19万

唐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20.98-34.28万

别克E5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其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不俗,比肩高端SUV也不逞多让,追求科技感的同时,对舒适感和安全性也有很高标准。在价格的定位上比较亲民,而且续航的里程比起其他其他很多车型有着更出色的续航表现。在这20-30万价格区间,顶配不到30万的别克E5你会选择它吗?期待它未来的市场表现,欢迎留下你的评论。

所有的相关信息,将在近期与各位分享。敬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