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正式亮相,大众ID.7 GTX能让汽车市场变天?

2023年05月12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来了来了,终于要来了,这次轮到大众放大招了!

近日,大众官方公布了三张关于ID.7 GTX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轿车;新车不仅是ID.7新增车型,还是顶配车型,对各方面性能都进行了提升,并且还兼顾舒适性,是一款适合长途出行的高性能轿车。

据了解,新车将在9月5日开幕的德国国际车展(IAA Mobility)全球首秀,估计年底就能正式完成上市,到时候纯电中型轿车市场就要变天了呀!

作为新增车型,大众ID.7 GTX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采用了亮黑色设计元素,标配黑色车顶漆面、深色车窗、黑色后视镜,以及后视镜下方带有黑色GTX专属标识等,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新车的独特性和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动态管理系统,只是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开,动力性能应该不会差。

值得一提的是,动态管理系统能够管理驱动、制动、转向和底盘控制系统,并能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调节车辆能效和动态性能,能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只是,目前大众仅仅是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以及首秀时间,并没有提到新车会不会进去国内,或者是国产化等,还需要官方公布才得知。大家觉得新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强不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