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耕高端化市场 极狐携旗下三款产品登陆杭州车展

2023年05月12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新能源发展势头愈发迅猛,市场政策的推动以及消费群体的接收程度不断加大,甚至部分产品开始占据了市场销量的头部。在这种背景下,作为新能源高端品牌的极狐汽车,在5月12日-5月15日的杭州车展期间,携带旗下阿尔法S、阿尔法T、阿尔法S全新HI版三款产品强势来袭,基于用户的个性、智能科技的前瞻需求,为市场带来更丰富的产品和技术体验。

与此同时,极狐汽车还在车展期间,带给用户一系列的金融以及惊喜礼遇,涵盖了万元现金优惠、0压力购车权益、限时配置升级、限时订车豪礼等等,助力用户轻松畅享高端化用车生活。

品牌高端化并不仅仅是产品的高端化,而是贴合社会需求的高端化,从单纯的满足到满意的转变,才是品牌迈向高端的发展方向。在杭州车展亮相的三款车型,可谓是代表了极狐汽车面向市场发展目标的现实解读,以前瞻的智能科技表现,搅动了20万+元纯电动车的市场,给予了消费者更多质价比的新选择。

阿尔法S、阿尔法T两款车型搭载的是极狐汽车自研的极锋动力总成,这套高度集成化的动力总成,在性能、能耗、可靠性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体现,183.3Wh/kg的高密度的能量电池,对比市场主流的160Wh/kg水准,单位储能更强悍,也同等重量下,也意味着极狐产品能够实现更高的续航水准。

并且,电池系统还配备了高效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在低温环境下也能够保证电量的平稳输出,根据数据,在零下7度的温度下,电池的能量保持率依旧能够位置在91%以上,高效的电池温度管理系统,让极狐旗下产品在适应性方面更为出色,打消北方用户对于冬季续航焦虑问题。

而在智能配置方面,极狐则是提供了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换道避险等辅助功能,并且还支持OTA升级,持续进化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另外,极狐与麦格纳共同研发的IMC智能架构,应用了诸多前瞻科技以及轻量化的技术,底盘更是由麦格纳参与调校,高端化的底盘与出色的性能共同构成了极狐旗下产品的高端操控与驾乘舒适感。

阿尔法S华为HI版车型,则是配备了一整套华为提供的动力、车机以及驾驶辅助系统,利用华为科技助力极狐产品的多样化呈现,创造高端智能科技全新体验。

作为市场中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极狐不断打破旧有的品牌发展惯性,积极拥抱全新的前瞻智能科技,在安全、品质、智能等方面有相当高端的呈现。而市场销量同样积极反馈,极狐汽车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同比超50%,用这份抢眼的成绩单立证“硬核”品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