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车是国货之光,价格低至3.28万元

2023年05月12日 18:24: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国产汽车在技术实力上的不断提升,无论是车型销量还是品牌形象相比过去都有极大幅度的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盘点4款最值得骄傲的、堪称国货之光的国产车型,看看它们的表现到底是如何惊艳全球的。

第一款:五菱宏光MINI

官方指导价:3.28万元-9.99万元

目前,各大汽车品牌正处于电子电气化转型期,率先完成新能源汽车普及的车企并不少,比如:比亚迪吉利、蔚来、特斯拉、理想、埃安等,这些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成绩斐然,但是大家似乎忽略了五菱汽车的重要性,即便五菱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布局并不合理,但依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探讨哪种车型最适合国人的问题上,五菱汽车以销量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便是五菱宏光MINI EV,一款值得载入史册的新能源汽车。

除此之外,五菱宏光MINI EV还在《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中,取得了评委会特别奖,受到了央视的表扬。且在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的2021年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项目中,宏光MINIEV取得了满意度第一的结果。还有在《2022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又能发现宏光MINIEV的保值率为87%,比起很多合资燃油车,都占据一定的优势。

第二款:比亚迪秦PLUS

官方指导价:9.98万元-20.99万元

众所周知,在中国轿车市场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期,一直都是日德系轮流坐庄,国产品牌鲜有染指前列。但现如今,终于有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在这最难赛道中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它就是比亚迪秦PLUS(据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秦4月销量再次突破4万辆,以绝佳优势持续领跑轿车销量榜)。秦PLUS能够立足并蝉联轿车市场的冠军位置,除了是比亚迪长期专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回报,同时对中国汽车品牌而言,这更是里程碑式意义。

第三款:坦克300

官方指导价:19.88万元-30.28万元

在硬派越野车领域,基本上都被进口的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以及Jeep牧马人等车型所霸占。这些车品质无疑是可靠的,越野能力也非常出色,不过同时价格也不是一般消费者能够承受得起的,我想绝大多数人不会花四五十万来选择人生第一辆车。但是坦克300的推出无疑拉低了硬派越野车的门槛,凭借着自身独特的设计风格,三把锁的布局以及诸多高科技配置等等,让坦克300火爆程度达到了惊人的地步,也达到了我们中国汽车品牌中前所未有过的高度。

第四款:红旗H9

官方指导价:30.98万元-86.00万元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之中的佼佼者——红旗,一直在人们心中占据着非常高的地位,而红旗品牌旗下的H9在发布亮相之初,就以“东方劳斯莱斯”的百万级外观设计赚足了眼球。它是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对于红旗而言,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并且还代表着国产豪华车的门面,不仅拥有庄重、大气且高级的造型,还搭载了先进的动力系统、智能科技以及豪华舒适的内饰。总之,红旗H9是一款集外观、动力、科技和舒适于一身的国产最高级车型,它不仅展现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和水平,也体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与精神。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最值得中国骄傲的车型,大家觉得还有哪些值得一提?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