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规大改款CR-V也上市了,跟中规对比谁能优?

2023年05月12日 20:1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2 年 6 月本田于北美市场亮相全新第 6 代大改款 CR-V,随后包含泰国、中国等地皆陆续迎来新车上市。近日,欧洲地区本田透过新闻稿宣布,欧规版本大改款 CR-V 正式上市,提供 e:HEV 油电混合、e: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两种动力单元,同时搭载HONDA Sensing 360 premium 高阶驾驶辅助系统。

承袭全球化家族设计语汇,欧规 CR-V 首次提供 PHEV 车型

本田 CR-V 车系作为全球性、高重要度的战略车型,在各地皆展现相当高的人气,外观造型上,承袭美规、泰规车型的基础轮廓,导入品牌新世代家族语汇,以狭长型反射式 LED 头灯搭配大面积水箱罩,e:PHEV 在车头右侧前叶子板处配有充电孔,车尾传承经典直立 LED 尾灯组,e:HEV 车型环车防刮饰板维持塑料原色,e:PHEV 车型则改为同车身色烤漆处理。

标配新世代HONDA Sensing 360 premium 高阶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大改款欧规 CR-V 内饰与新世代本田车款相同,以大面积网格状贯穿式出风口作为主视觉,搭载数位仪表、悬浮式多媒体车载荧幕,支援手机连接机能。其具备新世代HONDA Sensing 360 premium 高阶驾驶辅助系统,以 90 度广角镜头搭配 120 度雷达系统,优化系统辨识能力,包含 Traffic Jam Assist 都会行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辨识等,均列为本次新车的标配。

原厂表示:纯电里程可达 82 公里,约 2.5 小时可充满电

不同于美规市场的 1.5 升涡轮增压动力,欧规 CR-V 提供 2.0 升 4 缸汽油引擎为本体,延伸打造的 e:HEV 油电混合动力与 e: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是欧洲当地本田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版本的 CR-V。据原厂表示,CR-V e:PHEV 在充满电情况下,纯电行驶里程可达 82 公里,足以应付当地多数消费者日常代步通勤使用,当电池位于最佳工作温度 25 度时,仅需 2.5 小时,即可将电量自 0%补满至 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