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幅调整,两种动力可选,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曝光

2023年05月12日 22:14: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很大调整,相比现款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也曝光,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T和2.0T两种版本,目前并没有混动版的消息,那么具体表现怎么样,我们结合申报信息来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调整,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脸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向点阵式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也带有L形镀铬饰条,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下方大灯组设计在两侧进气口装饰处,底部的长条式进气口下方还有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前脸造型更加时尚。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腰线平缓,带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后排为隐私玻璃,车门底部也有银色饰板装饰,大尺寸多幅式轮毂造型时尚,轮眉处依然带有黑色饰板包围,尺寸方面,新款昂科威PLUS长宽高分别为4822/18831695(1705)毫米,轴距为2833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车长有所减少。

尾部用到了贯穿式尾灯,中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灯组尺寸比较大,下包围尺寸很大,用到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用到了全新的别克车标,整个尾部还是很有层次感的。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50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的功率均有所下降,那么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