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中价格最低的车型,40TFSI时尚致雅型,配2.0T输出190马力

2023年05月13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39.68万的奥迪Q5L 40TFSI时尚致雅型,无疑是奥迪Q5L价格全系最低的车型,同时也是最走量的车型。

这台车的气质,坦白地说,无限接近奥迪Q7,放眼望去,真的像是Q7的缩小版。

Q5L分别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40TFSI属于低功率,输出比45TFSI低一些,190马力,320牛米,百公里加速9秒,7速双离合变速箱,像A4L,A6L,中低配车型仍然是前驱,Q5L好歹是全系适时四驱。

车身尺寸方面,对比全新上市的GLC-L,Q5L显然要小一些,车长4米77,也没有到4米8,车宽1米893,车高1米667。

前后均为19英寸轮圈,扁平比为前后235/55,R19寸,低配车型标配倒车影像,至于360度全景影像,还得加3700元,定速巡航则是标配,但只有豪华致雅型,才能花16200元选配自适应巡航。

最低配连“自动泊车入位”都得花1300元,电动感应的后备厢,提供选配,车顶带行李架,无钥匙进入需要4000元选配,尾部造型简约,下方为双边单出的排气管。

内饰方面,Q5L主打的还是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则是标配,加热需要1000元选配,带换挡功能,运动风格座椅,在动感型属于标配,在致雅型属于选配,原厂提供仿皮材质座椅,座椅通风9900元,座椅加热2300元,驾驶位记忆功能2500元,第二排座椅加热也得3200元,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B&O音响系统,需要7200元选配。

目前,这台车落地价格在35万-38万左右,不到40万,不知道有多少人觉得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