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Cayenne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87.8万起

2023年05月13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新款Cayenne迎来全球首发并开启预订,新车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87.8万-250.8万元。此外,新款Cayenne依旧保持传统造型SUV以及Coupé两种车身形态。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Cayenne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前脸有着比较明显的改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中网以及两侧的通风口,且线条更加平直。前灯组的轮廓也进行了微调,有着相对明显的棱角,使其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内部采用了带矩阵光束的LED光源。而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é Turbo GT搭载了运动感更强的运动套件,看上去有着更强的攻击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型面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而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中融入了“PORSCHE”字样的品牌Logo,同时将车牌照的安装位置从尾门处移至扩散器造型的上方。这些设计上的改变,使新款Cayenne的车尾在视觉效果上有了更强的辨识度,同时也有了更好的整体感。

新款Cayenne的内饰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全新设计,中控台搭载了三块液晶屏幕,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显示屏。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科技感,且在部分细节上也进行了调整,比如空调出风口造型等。

动力方面,新款Cayenne入门版车型依旧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54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500牛·米。新款Cayenne S将换搭4.0T V8发动机取代现款2.9T发动机,最大功率474马力,最大扭矩599牛·米。

新款Cayenne Coupe的Turbo GT版本,其搭载的4.0T发动机将最大功率进一步提升至6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850牛·米。

新款Cayenne E-Hybrid采用插电混合动力,搭载25.9kWh电池,不过具体纯电续航里程并未公布。动力上将搭载3.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469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此外,新车还将专为中国市场提供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插混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