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万起落地!1.5T+L2辅助驾驶,最后一款还有大黄蜂外观

2023年05月13日 23:3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之前有粉丝私信懂哥推荐一款10-15万定位城市通勤的SUV,懂哥觉得对于日常通勤城市SUV来说,充沛的的动力,灵活的车身,精致的外观设计比起四驱系统更加重要,更何况有了四驱系统的燃油经济性会差一些,日常油耗会比两驱车型每百公里高出1L左右,而且城市也没有非铺装路况需要应对,选择两驱车型完全足够应付,下面懂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满足以上需求的城市SUV。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厂商指导价:9.98-13.08万元

经销商优惠:0.5万元

光听启辰这个名字,不太了解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是国产新势力品牌,其实它是日产和东风合资成立的品牌,而启辰之前的车型上搭载的那套2.0L+CVT的组合也收获了不少车主的好评,皮实耐用平顺还省油,完美继承日产作为家用车YYDS的名号。

但启辰大V所要面对的不单是家用需求的用户,更多的是对动力要求较高的年轻人,所以新搭载的动力系统是航天三菱与AVL遵循三菱发动机体系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的1.5T发动机之中算是名列前茅了,与此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不错。

既然作为年轻人的SUV,时尚的外观设计必不可少,前脸采用时尚潮流V-Galaxy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让前脸显得更加年轻,同时1.9m的车身宽度不仅获得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让整车显得更低趴,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外观年轻时尚,内饰也得跟上潮流,继承了日产的大沙发基因,启辰大V的座椅乘坐体验舒适,内饰用料厚道,12.3英寸双联屏,还能实现L2级别辅助驾驶,虽然这些都不是新奇的配置了,但是年轻人也不做选择,该有的得配上。

广汽传祺 影酷

厂商指导价:11.98-16.98万元

经销商优惠:2万元

说到广汽传祺影酷,看到这个名字很多车友肯定第一反应就是想到影豹,当年影豹上市可是掀起了10万级国产品牌运动轿车圈里的一阵热潮,传祺给影酷也取了“影”字辈的名字,想必是想让它再次成为紧凑SUV圈里的热点。当年影豹是靠丰富的配置和运动的外观设计征服了消费者,那么影酷将会什么隐藏的大招吗?

首先前脸的设计就让人眼前一亮,不得不说传祺在前脸设计上还有点东西的,由24条镂空进气条构成的无边框中网官方名为“跃迁光栅”,同时名为“启示之眼”“量子光剑”前大灯和尾灯造型犀利,让整车体现一种酷炫运动风。

外观运动的同时动力表现也不会落下,影酷拥有三种动力组合,燃油版本搭载1.5T+7DCT/2.0T+8AT,可输出的最大功率177/252马力,峰值扭矩270/400牛·米,还有混合动力版本搭载的是2.0L+2DHT,影酷上的这套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才3.2L,这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消费观念,该省省该花花,动静结合,影酷全系标配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运动之余安全也不能落下。

上汽通用雪佛兰 星迈罗

厂商指导价:13.99-16.49万元

经销商优惠:2万元

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叫科迈罗,作为小弟的星迈罗同样非常有个性,雪佛兰在国内市场销售优惠力度一直都挺大的,懂哥查到经销商方面星迈罗一直都有2万左右的优惠,这样一台运动个性SUV值不值得入手呢?首先外观毋容置疑,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黑化的中网、造型犀利的前后大灯、刀锋双色轮毂运动轮毂,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好马配好鞍,运动的外观也得配有一颗好心脏,动力组合1.5T+CVT,输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参数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静止起步还是中途急加速,星迈罗都能从容面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