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魏牌高山DHT-PHEV正式亮相

2023年05月14日 01: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魏牌高山DHT-PHEV正式亮相。该车为魏牌家族首款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中大型MPV车型,并搭载1.5T DH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采用魏牌全新设计语言,显得更加商务化。前脸直瀑式超大前格栅,更加的高级。两侧狭长LED大灯组,并与格栅融为一体,带来不错的犀利感。

车身侧面,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更有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5/1960/1900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尾部方面,新车高山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并在两侧进行竖状造型收尾,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层次感突出。

高山DHT-PHEV配有双侧电动门以及隐藏式滑轨,而车内则采用7座布局,并配备了超长滑轨,提升空间利用率。虽然内饰方面本次并未公布,不过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与蓝山的相类似的设计,中控台采用超大尺寸悬浮式双联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