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斯巴鲁Crosstrek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14日 06: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Crosstrek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3.08万元。新车为斯巴鲁XV的换代产品,此次新车共发布7种配色,分别为海洋蓝、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珠光宝石蓝、珠光宝石黑、沙洲蓝、活力橙。

作为斯巴鲁XV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相比,进行了一定的修饰提升,整体更加动感。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大网格中网,经典的细长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连成一体,打造出贯穿式的视觉效果,搭配黑色运动样式下包围,整体辨识度更高。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00mm、15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为紧凑级SUV。侧面造型紧凑饱满,车顶配备行李架。车尾方面,车顶配备小型扰流板,C字形后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除基础版车型外,所有其他车型均在中控区域配有一块11.6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仪表板的设计也变得更加富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DOHC直喷发动机与e-BOXER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