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仰望U8正式开启预售

2023年05月14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仰望汽车发布了旗下的大型SUV产品——仰望U8,同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8万元。新车将配备四轮四电机独立驱动,提供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外观方面,实车整车气场更加强大,承载“时空之门”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充满力量感的机盖棱线、腰线、轮拱,磅礴气势呼之欲出。两侧配备星际穿越大灯,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轮拱处集成了激光雷达、摄像头以及侧标志灯等,D柱则集成了多条幅LED灯带,其可在充放电和解闭锁时呈现个性化灯光动效。车尾造型方正简约,八边形全尺寸备胎罩与车身硬朗线条一脉相承,更加提升硬派越野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19/2050/1930mm,轴距为305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理念名为星环座舱,灵感取自宇宙星环,整体采用了颇具豪华感的设计,利用了多种曲线,并被大量的皮革包覆,看上去很有质感。配色方面比较奢华深沉,全车共配有五块巨屏,中控台三块分别是12.8寸曲面中控屏以及两侧对称分布的液晶仪表以及副驾娱乐屏幕,另外两块是12.8寸后排屏幕,并支持五屏联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易四方刀片电池,以及非承载式车身。并将提供四轮四电机,单电机最大功率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牛·米,使仰望U8的0-100km/h加速表现在3秒级。此外,新车还可以完成多种行驶状态,包括冰雪定圆、沙漠冲坡、爆胎继续行驶(120km/h)、原地掉头和浮水模式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