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高合HiPhi Y首发亮相

2023年05月14日 07:5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高合HiPhi Y首发亮相。作为高合旗下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型SUV,相比目前的高合HiPhi X以及HiPhi Z,预计其将会降低门槛。

外观方面,高合HiPhi Y依旧保留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为贯穿式设计且底部灯光预计与HiPhi X有着相同的可进行自定义编辑功能,并由PML可编程智能大灯与ISD智能交互灯组成。此外,新车在前风挡上方还配有激光雷达,预计将会拥有更加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与高合HiPhi X相同的展翼门设计,车门打开后显得极具吸引力。车尾的设计同样简洁,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同时保险杠也采用了与车头呼应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据此前信息,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47千瓦,电池将会拥有76.6kWh和115kWh两种,续航里程则会有560km、765km和810km三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