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极星Polestar 4正式发布

2023年05月14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极星Polestar 4正式发布。新车是一台基于浩瀚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采用了400kW双电机,并搭载一块102kWh的电池,0-100km/h加速3.8秒。

外观方面,Polestar 4整体前脸造型与概念车高度相似。熟悉的雷神之锤造型变成了两组L型灯组,并在车头配置了毫米波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车身侧面采用了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车辆前翼子板和后视镜下方总共配有3个摄像头,说明车辆的驾驶辅助功能应该会比较齐全,同时车辆采用了无边框的外后视镜,这也是极星目前在售不少车型都有的一个配置。

车尾采用了几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值得注意的是,车辆没有配备后风挡玻璃,是通过顶部的摄像头传递图像直接到内后视镜上。动力方面,车辆采用了400kW的双电机,搭配一块容量为102kWh的电池,0-100km/h加速3.8秒,续航预计在500-6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