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新款岚图FREE正式亮相

2023年05月14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新款岚图FREE首次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做了小幅调整,换装了东安动力的1.5L发动机,座椅及后制动卡钳的供应商做了更换,此外还搭载了百度apollo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新款岚图FREE在外观方面借鉴了此前上市的DNA Design版本设计风格,车头部分的设计更加硬朗。同时,前翼子板位置增加了侧后向摄像头,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后包围区域。并在车尾增加有“apollo Tech”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是4905/1950/1660mm,轴距与现款相同为2960mm。轮胎尺寸方面依旧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规格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东安动力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或可超过42%,并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另外,新车座椅的供应商变更为东风延锋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后制动钳变更为日立安斯泰莫制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