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全新概念车RC ESSENCE车展亮相 定位跨界SUV

2023年05月14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4月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飞凡汽车携近期重磅上市的F7与R7组成“双子星”阵容强势登陆上海车展。同时,全新概念车RC ESSENCE将在车展首日亮相,揭秘飞凡汽车下一代产品语言,与飞凡“双子星”携手诠释飞凡全新理念。

其中,飞凡F7延续红点奖设计精髓,全系标配越级舒适的巴赫座舱,让每一个座位都是C位,配合前所未有的驾享体验以及比肩D级豪华车的综合隔振,成为主流豪华轿车市场中不容错过的价值首选。而飞凡R7凭借其极简大气的设计造型、极具豪华感的屏霸智慧座舱科技、多项首发的顶级配置、极智高阶的RISING PILOT全融合智驾体验,在智舱与智驾两大核心领域均具备行业领先的硬核实力,成为中大型豪华纯电SUV市场的重磅选手。

除了引人注目的飞凡“双子星”之外,本次车展飞凡汽车还将重磅发布全新跨界SUV概念车——RC ESSENCE本智。着眼用户对极致舒适生活的需求,飞凡提出了行业突破性的Uni-Shadow一体式廓影设计理念,让RC ESSENCE遵循「本真」品牌基因,全方位展现飞凡下一代产品语言,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舒适出行体验。本次全新概念车的亮相,也展现了飞凡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突破与创新。

不忘“本真、开拓、品位”的品牌内核,飞凡汽车将全面融合上汽集团的底蕴与初创企业的突破,在本次车展中发布飞凡全新理念,并以此持续创新产品、打磨服务,为用户带去更多超越期待的兼具极智科技质感和品质舒适体验的智能电动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