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比亚迪海洋网两款新车 海鸥/驱逐舰07

2023年05月14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比亚迪海洋网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带来两款新车,一款是比亚迪海鸥,另一款将是在军舰系列中的中型轿车,预计其将会命名为驱逐舰07。

据悉,比亚迪海鸥将会成为比亚迪的入门车型,主打10万级以内的纯电动车市场。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其中前脸上方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的多边形大灯组,以及下方大面积的梯形开口格栅,整体看让新车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熏黑饰条、熏黑轮眉等,为新车带来颇为不错的时尚气息。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简洁,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以及车顶扰流板,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相比海豚小了近一圈。

新车内饰整体营造出了海鸥展翅飞翔的状态,不过整体与海豚基本一致,除了空调出风口有所变化之外,三辐式方向盘、5英寸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均得以保留下来。

动力方面,采用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35千瓦。高配版电池容量38.88kWh,最高纯电续航在405公里。

另一款全新中型轿车有望命名为驱逐舰07,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拥有修长的车身比例,尾部采用遛背的造型设计,另外尾灯点亮后也很有海洋网的特点。新车动力上有望与护卫舰07保持一致,将会推出DM-i以及DM-p车型,搭载1.5T发动机,DM-i车型搭载145kW的单电机,而DM-p车型则会搭载双电机,最大总功率提升至29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