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Z4的概念经典车,宝马不小心透露了

2023年05月14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资深设计副总 Adrian van Hooydonk 近日在自身的社群媒体账号,贴出了 BMW 即将于 2023 年 5 月 19 日登场意大利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车展的展演内容,透露活动重点将是向过去经典致敬的 Hommage 概念车、从贴文附图中看似为以 Z4 为基础的双门车款,另外原厂还强调会有相当特别的 M Car 在现场现身。

BMW 过去就曾在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车展中带来多款 Hommage 系列致敬车款,如 2016 年就代来 2002 Hommage,来向 BMW 经典的 02 Series 及 2002 Turbo 车款致敬。其余像 2015 年推出的 3.0 CSL Hommage Concept 及 3.0 CSL Hommage R Concept,都是 BMW 曾于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车展带来的系列作品。

在 2023 年 5 月 19 日的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车展上,BMW 也将不负众望带来多款作品。BMW 预告将会在现场亮相一款 2 座的 Hommage 系列概念车款,但目前外界尚未能掌握此次 BMW 究竟会向过去何种经典车型致敬。

不过近日资深设计副总 Adrian van Hooydonk,就在其个人的 Instagram 社群账号中,刊出一张有关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车展车展内容的神祕草图,图中可看出画面疑似是以 Z4 为基础的 Hommage 致敬概念车款,但并无法确认是向何种车款致敬,但搭配画面为 2 人带着宠物狗出游的情况下,推测应当同样为 2 座敞篷车款。BMW 原厂先前也强调这次的 Hommage 概念车,将具备优雅、以及 One-Off 独一无二的形象。

此外,BMW 这次于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古董车展中,BMW M 也透露将在现场展出一款非常独特的 M Car,但同样现在身分也尚未明朗,因为先前外媒推测会于活动现场首演的 i7 M60,已经改称为 i7 M70、并且已率先在 2023 上海车展登场。i7 M70 双马达四驱动力来到 660 匹、比起 iX M60 的 619 匹更高,是目前 BMW M 家族动力最大的纯电车型,静止加速破百仅需 3.7 秒、极速为 250 公里,维持可用容量 101.7kWh 的锂电池组下,其 WLTP 续航最大里程为 560 公里

BMW 集团其余品牌如劳斯莱斯也会展示旗下首款电动市售车 Rolls-Royce Spectre,而 Mini 品牌则是会于现场带来电动敞篷 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BMW Motorrad 二轮品牌也会带来一款 Electric Scooter 机车。此外 BMW 亦会展出全新的 3.0 CSL、与 1973 年的版本共同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