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22万元,丰田卡罗拉Hybrid SE AWD官图发布,混动+四驱

2023年05月14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3款丰田卡罗拉Hybrid SE AWD官图正式发布,该版本将搭载混动系统,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售价为31616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国内雷凌的大体轮廓,在一些细节之处经过细微调整,前包围的设计还是很有张力的,继承了丰田这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包围两侧还增加一些运动化点缀,让车头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丰田LOGO采用蓝底设计,表明其搭载混动系统,日间行车灯依然采用镰刀状,很有攻击性。

新车的侧面轮廓还是比较紧凑,饱满的,黑色18寸轮毂也是比较运动,符合自身的调性,尾部的设计比较中庸,尾部的黑色饰条贯穿至两侧的尾灯,车尾左下方还提供AWD四驱标识,后包围下方还增加了运动扩散器,排气采用单边双出式设计,让车尾显着更加大气一些,其它方面,没有什么亮点。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仪表盘采用机械式,中控屏幕的尺寸也是比较小,屏幕的黑边也是比较宽,稍显廉价,整体设计风格,稍显落后于时代,过于中庸。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混动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为E-CVT无级变速箱,四驱系统预计采用电子式,具体参数和信息,还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