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11.89万,吉利ICON“主角版”正式上市

2023年05月14日 23:30: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北京时间5月14日,吉利ICON主角正式上市,指导价11.89万。按官方说法,吉利ICON推出“主角”是基于对女性用车需求的洞察,以绚丽的车色、清新的内饰和智能的配置,诠释“主角”,鼓励“她”做自己的ICON。

作为新增车型,吉利ICON主角将成为介于ICON巧克力醇巧版、醇臻版之间的中配车型,预订该车可享受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的尊享包,包括梦幻火山灰车色、浪漫小香风内饰、感应式尾门、感应科技门把手和72色氛围灯共5项配置。其中梦幻火山灰车色还添加了纳米级TiO2,使其融于霓虹紫辅色,随着光照将呈现不同色彩。

其后备箱内设计了影院幕布式遮物帘,既可以遮物也可以用来投影,在自驾出游时用于扮演临时幕布。

配置上,新车在ICON巧克力醇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2智能驾驶辅助、19英寸轮圈、双色车身、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