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家轿“够用”就好?奕炫MAX带来越级享受

2023年05月15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汽车行业的消费需求增长,很多厂商也都在不断优化自己的产品,从最初的够用就行,到现在的高性能。尤其在现在这个社会中,年轻人也开始考虑购买家用车了,但年轻人对于家用车的选择要更为讲究的,他们不仅仅要一辆配置高、空间大的车型,还要动力强、颜值高,这样的要求可不仅仅是够用就行。最不能忽略的一点,年轻人购车的预算是比较有限的,以至于“动力弱点没关系,够用就好”“空间小点很正常,毕竟车子不贵,够用就好”这样的“够用论”一直循环在年轻人的选择中,最终很难选到一辆自己满意的车型。

而有这样一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吸引很多消费者关注,打破了买家轿“够用”就好的魔咒,整体性能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它就是东风风神奕炫MAX。

奕炫MAX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值得一提的,给人一种非常神秘炫酷的感觉,前大灯组的结构带有锋利的锐角,内部光源呈横向排列,看上去非常有气势。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标准的梯形结构,两侧搭配有银色的金属结构,仿佛是向外扩散而出,为前脸带来不错的横向张力。车身尺寸方面,奕炫MAX的车身长宽高为4797x1870x1475mm,轴距为2770mm,对比星瑞的车身尺寸为4785x1869x1469mm,逸动plus的车身尺寸为4730x1820x1505,朗逸车身尺寸为4678x1806x1474,优势是很明显的。这也使得奕炫MAX的空间表现处于同级顶流的水平,达成了准B级轿车的越级空间。

内饰方面,奕炫MAX中控屏的位置比较低,给人一种下沉式的感觉,仿佛是在驾驶一台超跑。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银色镀铬饰条,为环抱式的座舱带来不错的层次感。全车座椅采用酷黑麂皮绒包覆,视觉感和触感相当出色,并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车辆标配了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Hicar和OTA升级等智能互联功能。另外车内的11个Jamo(丹麦尊宝)音响,为年轻人的驾驶提升乐趣。下班后坐在车里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瞬间氛围感拉满,是多么美好的一种放松与享受。

动力方面,与传祺影豹一样定位运动家轿的奕炫MAX同样有着一款性能出众的动力总成。

它搭载1.5T+7DCT300马赫动力,动力水平与2.0T的星瑞相当,对比同级1.5T堪称最强,相比卡罗拉1.2T动力和轩逸1.6L动力更是遥遥领先。同时采用先进的DSMA架构,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拥有CTCC冠军底盘调校,在提供足够支撑力的前提下,后排悬挂对颠簸路段的滤震效率更高,这样的底盘素质是完全可以满足“激情驾驶”与“家用轿车”双重定义的。

并且对年轻人购车非常友好的是,日前购车现金直降12000元,一口价8.59万元起。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至高4年0息、日供低至20元;10年不限里程质保、终身享受免费救援、至高五年蓝牙钥匙、终身免费OTA。并且4月16日前还能享受风神无忧抢车节政策,9.9元下订可享受价值5万元的三重豪礼,包括价值万元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价值40000元保险大礼,以及年内差额退还。

总结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消费结构的升级和用车环境的变化,家轿已经从代步工具转变为生活载体,许多家轿都展现出了越级的产品实力,消费者完全可以在十万级家轿上获得更高级别的享受。奕炫MAX就是十万级家轿的最佳代表之一。动力性能和品质感对比自主同级车型形成绝对优势,对比合资自主车型强势吊打,带来了绝不仅是“够用”的准B级轿车般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