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与潍柴动力合作生产动力电池、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汽车网摘

2023年05月15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比亚迪与潍柴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山东合资生产动力电池

5月13日消息,潍柴动力5月12日上午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利用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建立更加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山东合资生产动力电池,建设动力电池研发制造基地。

截止目前,双方合作框架协议下的具体合作内容暂未公布。(第一电动网)

恒大汽车剥离地产业务

5月12日,恒大汽车(0708.HK)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已同意向中国恒大及其附属公司出售旗下47个地产项目。这意味着恒大汽车完成了地产业务剥离,成为一家纯粹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第一电动网)

丰田爆数据泄露丑闻

5月13日消息,丰田汽车12日表示,由于人为错误,日本215万用户的车辆数据已被公开了十年,这几乎涵盖自2012年以来注册其主要云服务平台的全部客户群,包括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客户。

丰田公司发言人说,这个问题从2013年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源于人为错误,导致一个云系统被设置为公共的而不是私人的。该公司说,数据可能包括车辆位置和车辆设备的识别号码等细节,但没有关于恶意使用的报告。(第一电动网)

通用汽车在美召回近百万辆汽车,涉安全气囊爆裂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当地时间5月12日发布文件,位于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的ARC汽车公司生产的6700万个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应被立即召回,因为从2009年到今年3月,该公司至少有9起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爆裂导致受伤,包括2人死亡。(环球市场播报)

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余飞确认离职

据第一财经报道,5月13日,岚图汽车销售总经理余飞离职,公司总经理助理邵明峰暂代销售总经理一职。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岚图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岚图汽车营销总经理余飞因个人原因离职。”公开资料显示,余飞在加入岚图汽车前还曾担任长城欧拉品牌营销总经理一职。

此外,该次人事任免中还包括一些营销等领域的总监级管理岗。此前不久,岚图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刘展术也选择离职。(财经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