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风格 全新E级All-Terrain渲染图曝光

2023年05月15日 13:2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All-Terrain的渲染图。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版已经于上月底发布,其旅行车版本的谍照也已经被曝光,随着此次外媒绘制的渲染图,使我们可以抢先目睹一下新车未来的大致样貌。

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全新E级的设计语言,包括整个格栅的设计以及标志性的“花生”大灯,整体具有较强的辨识度。新车主要的变化特征在于侧面的线条以及离地间隙,作为All-Terrain车型,其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也更强,同时上一代车型的空气悬架也有望继续保留。此外在车身底部还覆盖有黑色的塑料材质护板,越野气息更为浓郁。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E级轿车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97马力,系统最大功率25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另外插电混动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3/381马力,综合扭矩550/650牛·米,电池容量为25.4kWh,纯电续航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