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出手就来不及了,极狐汽车这波福利YYDS

2023年05月15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想要买高端纯电车型的用户可谓是有福了,极狐汽车最近推出了一波超值福利,限时配置升级叠加四大权益升级,现在入手正是好时机。要知道,极狐汽车旗下的阿尔法S和T两款车型在市场上广受欢迎,也拥有着极佳的产品实力和品质保障。此次限时优惠,更使得这些车型的性价比愈发突出。

10万+限时免费升级,超值产品更有超值福利

具体到政策本身,极狐“10万元+限时免费升级”购车政策可以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项极具实惠性、针对性强的购车福利。

简单举个例子,消费者购长续航版本阿尔法S/T,可以免费升级到长续航版本S+配置。包括舒享套装、a-Pliot 2.0+系统、臻悦套装、5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等,价值超过3.7万元,要知道,消费者现在随便到改装店加装个倒车影像、并线辅助都要两三千元,而此次升级的不仅全面,并且价值感远超3.7万元。另外,用户购车还可享受购车0压力、用车0成本福利政策,包括5年免费充电、5年免费划痕修复和5年免费基础保养等,涵盖了绝大多数电动车的使用周期,使消费者直接省下购车后5年内的大部分用车支出。同时,至高原值置换的“高保值置换政策”,保证了购买极狐的用户换车时一年8折两年7折的保值率,既能随时“尝新”又能确保高保值,可以说,这是一场比双十一还有更值得剁手的超值钜惠活动。

想要越级购车,先看极狐汽车

现在的消费者,很多人都喜欢越级购车,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能够买到物超所值的车型,享受到越级的用车体验。

而作为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狐汽车可谓是电动车圈的“隐形”豪门。首先在品质和安全方面,极狐是以豪车的标准来打造的。旗下车型阿尔法S、阿尔法T都出自北汽和麦格纳联合打造的蓝谷麦格纳工厂。麦格纳是汽车界的“代工皇帝”,大家熟悉的奔驰大G、宝马5系以及捷豹I-PACE等豪车都是麦格纳生产的。

我们再说说现在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以被动安全举例,阿尔法的S和T车型在笼式结构最关键的A柱、B柱等部分,均采用1500MPa以上的热成型钢,这种热成型钢大多被用在坦克、潜艇和航天飞机上,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相当于两只成年大象的体重,尤其是阿尔法T整车扭转刚度达到50000Nm/deg,甚至要高于劳斯莱斯幻影

此外,作为一款全地形性能SUV,极狐阿尔法T更拥有194Wh/kg 最高电池能量密度、653km的超长续航及同级领先快充技术、百公里加速最快4.6s等众多硬核性能优势。而阿尔法S则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性,提供708 km超长真续航,搭载194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包,0.25超低风阻系数、4.2s 0百加速的强大运动基因和极致操控性能。

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选择购买高端纯电车的消费者,大多属于“年少有为”的年轻精英人群。他们对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购车方面,他们既不盲从,也不愿放低标准降低生活品质,“平替”绝对不是他们的选择。而具备高品质特征的极狐汽车,绝对是不少年轻用户的购车目标,再加上这波钜惠福利,还在等什么,赶快联系门店试乘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