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放155个号码 领克05+限量版5月31日开启公售

2023年05月15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05+限量版车型将于5月31日开启公售,该车计划在2023年度共计开放1231个限量席位,本次公售将开放其中155个号码,用户可选择自己的心仪号码后下订,提车时心仪号码也将随车赠予车主成为专属标识。此外官方,5月20日12.05分将开启仅限55名的9.9元VIP预约通道,VIP可享受公售当天提前一小时优先选号和提车资格。

外观方面,领克05+限量版以“探索绿”为主打色,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造型立体且具有辨识度;这款车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且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从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溜背设计,同时侧窗周围黑色饰条与车顶形成悬浮式造型,彰显潮流感。另外,其黑色轮圈搭配绿色卡钳,提升运动感。

新车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中间配有触控显示屏并集成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屏幕上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旋钮放置在屏幕下方,操作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以及座椅等处均加入绿色饰条点缀。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