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5月18日上市 倒计时3天

2023年05月15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汉DM-p战神版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汉DM-p战神版在DM-p超混系统极致性能下,原厂进行改装,带来了这台史上最酷汉。

外观方面,汉DM-p战神版采用了大面积黑色,采用甲胄灵感配色,以甲胄铸色,其采用巴斯夫特殊黑铝粉,保持闪烁度同时,增加了整体的黑色深邃感。

汉DM-p战神版采用的巴斯夫第三代黑漆,被业界称为“最黑的黑色”。结构上,其采用了垂直排列的纳米晶片矩阵技术,吸收光线性能极强,光学性能突出。最终呈现出的总半球反射率仅1%,可吸收99%+的光线。

除了车漆独特的黑色,碳黑轮毂、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都是哑光黑,一酷到底。然后刹车卡钳则采用了金甲黄配色,包括车身侧面标识,门把手上的“汉”字都采用鲜明的黄色。身披黑甲,手持金戈,气场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系列运动套件,极黑高档类麂皮包覆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等,并加以黑色碳纤维材料点缀,更有黄色缝线、金甲黄安全带。

动力方面,汉DM-p战神版搭载的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26kW,最大扭矩822N·m,0-100km/h加速快至3.7s,NED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低至5.2L/100km。续航方面,汉DM-p战神版NEDC纯电续航里程长达200km,综合续航更是长达1120km。值得一提的是,汉DM-p战神版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