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就变人上人?蔚来是卖车还是卖营销?

2023年05月15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10年前50万能买什么呢?2.4 CVT的奥迪A6,2.0T的进口Q5,现在呢?50万你都能买3.0T的A6了,太老气和无趣?理想L9或者腾势D9是不是有点无聊了油腻?如果你是一个有一点点自命不凡即想另辟蹊径有有点保守的人的话,我身边这辆蔚来ES7怎么样?也许你和有钱人的就差在一辆蔚来ES7上呢。

说真的我觉得蔚来的车型配置真的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了,下至ET5上至ES8,基本没有任何区别,硬要说20万的蔚来和60万的蔚来在配置上最大的差距可能真的只是空气悬挂和电吸门这些了,所以你们能看出来,我绝对没有吹蔚来哦~相反,我其实和你们大部分人一样,更喜欢引擎排气的轰鸣,但是我们都知道,喜欢是喜欢,生活时生活,50万买一辆宝马M2C取悦自己固然很爽,但这大部分人50万的购车预算其实都是偏向生活和现实,而对于汽车产品来说,中产这个级别绝对是购买力十足的,那么身为近年来口号喊得最响的蔚来在这件事上做的怎么样呢?确切的说,江淮蔚来为什么能卖到50万呢?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