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E9动态试驾体验

2023年05月15日 22:35:02
分享到:

传祺E9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预售价格区间为33万元-39万元,此次笔者受邀参加传祺E9的动态试驾。传祺E9是传祺E系列的开山之作,是广汽传祺向科技公司转型的全新产品。虽然传祺进入新能源领域的脚步较其他品牌稍慢了一些,但带来的作品确实诚意满满。

传祺E9的内饰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豪华,大面积的皮制包裹和镀铬饰条开上去非常高级。座椅则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半苯胺高级真皮面料,柔软又舒适。

智能方面全车配备了七屏沉浸影音娱乐系统,包括12.3 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 英寸副驾娱乐屏、流媒体后视镜、15.6 英寸二排吸顶屏,和二排航空座椅扶手的控制屏。其中吸顶屏可支持 USB、手机映射等多模式输入;座椅控制屏有座椅调节、座椅按摩、和通风加热这三个功能。

车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有L2 级辅助驾驶功能,全车共有26 个辅助驾驶传感器,包括12 个超声波雷达、10 个摄像头和4 个毫米波雷达。可支持高阶智能泊车,融合泊车、遥控泊车、智能记忆泊车,最后 1000 米自动停车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E9还搭载了生命体征监测功能,车的监控雷达可检测车辆是否有生命体征存在。并且可通过 APP、短信提醒、ECALL、灯光喇 叭等实现报警功能。

传祺E9采用了SDC电磁悬架,基于路面情况、车辆状态、驾驶员意图等信号,每秒采集 4000 组数据,实时调整 4 个减振器以及悬架的阻尼力,实现整车对不同路面的自适应匹配,提升了整车操控性、舒适性和科技感。悬架则搭载了采埃孚最新 R-EPS 转向系统,整车驾乘舒适性非常优秀。

本次试驾笔者主要对整车舒适性做了阐述,E9的乘坐质感还是可圈可点的。据悉从传祺E9开始,广汽传祺将开辟新销售模式,主机厂直接面对市场,快速反应减少中间过程,提高资源使用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