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性能,两驱售价!15.98万起售的枭龙MAX,可能是新的爆款SUV

2023年05月16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插混四驱SUV、纯电续航105公里,馈电油耗5.5L,只要15.98万元,够不够爆款?就在今晚,哈弗枭龙系列双车上市,其中枭龙MAX售价15.98-17.98万元,枭龙售价13.98-15.68万元。

我们来重点说一说全系标配Hi4超级电四驱系统的枭龙MAX。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战斗机的设计语言,前脸是无边界的外扩设计,还有7字形LED灯组,潮流前卫的“极简”风格很有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车内全系标配三联大屏,科技感十足。而且后排拥有909mm的头部空间和970mm的腿部空间,保障了乘坐舒适度。

性能方面,枭龙MAX搭载了1.5L混动专用发动机+电机组的动力系统,总功率达到了205kW,峰值扭矩585N·m,零百加速时间为6.8秒。性能上媲美传统的3.0T发动机,WLTC馈电油耗5.5L,四驱的性能,两驱的油耗。同时NEDC纯电续航105公里,支持快慢双充。

而且配备了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枭龙MAX,在非铺装路面拥有优秀的脱困能力,户外撒欢更加爽快。

可以看到,长城汽车在新能源赛道的规划更加长远,市场上大部分新能源车还在比拼油耗和续航的时候,枭龙MAX已经跳过了这个阶段,在保证油耗和续航的同时,用Hi4超级电四驱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体验和车辆安全性。最关键的是,四驱车新能源车卖两驱的价格,确实会给到同级车型很大的压力,要是7月之前下订,还能再便宜2000。

另外,哈弗汽车也专门成立了“哈弗龙网”来作为枭龙等新能源车型的销售网络,未来将涵盖全国200多地市和800多家店面运营,可想而知他们对新能源市场的重视程度。今天的发布会上,长城表示2023年将是他们的反攻元年,他们的方式也很简单,就是拿出最好的技术,优质的造车水准,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剩下的交给消费者来做选择。

总而言之,那个熟悉的长城汽车,它又回来了!目前枭龙系列的展车基本都到店了,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去预约试驾了,晚了估计就得排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