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那味儿了!野米+RC250这次都来了

2023年05月16日 01:0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预售了一个多月,大家心心念念的宗申野米刚刚发布了正式售价:都市版为8680元,探险版为8880元,二者区别是排气位置、单双坐垫及发动机下的车架。野米是一款风格比较强硬的工具车和玩具车,外形、改装空间、配色都还比较有卖点。骑野米出去寻求的可能是交友和轻度郊游,装载能力和独特的风格的确能让其他人在很短的时间里对该车产生兴趣。

另外一款瞄准新手和年轻群体的入门级仿赛——RC250也公布正式售价:运动版售价19500元、赛道版售价21500元。铝合金单摇臂、17kg的双摇篮车架、152kg的整备……RC250在轻量化这块也确实在努力了,仿赛就要有轻量化的追求,态度对了。一如既往的家族化外形搭配大家熟悉的250mL赛事发动机,配置给得也很足,TCS、单向快排、FCC、KYB、西互……这款车凭感觉骑起来应该对味儿,有机会拿到实车我们再详细解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