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新玩法 宝骏悦也改装版正式亮相

2023年05月16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悦也推出了三款官方改装版车型,为消费者解锁了更多玩法。据悉,普通版车型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三款改装版车型基于普通版悦也打造而来,封闭式高亮前格栅与两侧四点式LED光源相连。此外,新车提供了两种复古风格以及一种越野风格可选,其中越野风格拥有宽大的前保险杠、车顶灯以及全地形轮胎。

车辆尾部采用了纵向尾灯设计,后备厢采用了侧开门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还搭载了Car-watch,整体样式类似于一个“小书包”,通过车内系统设置好文字、图片、视频后,便可显示相应内容。

车辆内部采用了Joy Box玩乐座舱设计语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双10.25英寸贯穿式连屏以及旋钮式换挡,营造出应有的科技感。在配置上,主驾座椅全系标配6向电动调节功能。在多媒体方面,新车与大疆共同打造了“灵犀智驾系统”,可通过车机控制无人机。

动力方面,新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40N·m。同时,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8.1kWh的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