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王朝网探店,五星级般的服务令人惊艳

2023年05月16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春末夏初的到来,在第一季度的汽车销量中,比亚迪以其非常强势的数据占据前茅,尤其以秦PLUS DM-i2023冠军版最为突出,上市七天订单达到32058辆,秦家族2月劲销30540辆,问鼎全品类轿车冠军。这样突出的数据令我们不得不亲自去4S店看车试车,一探究竟。

来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比亚迪王朝网广州东湖中心4S店,一进门就被工作人员们的热情给震撼到了,几位销售顾问一齐喊着“您好,欢迎光临比亚迪王朝网”,随后立即有一位销售顾问前来对我们进行一对一服务,并且细心的递上瓶装水。

穿着统一整洁的销售顾问们,面带真诚的微笑,贴心为每一位到店客人提供瓶装水,给我们留下热情主动的第一印象。

进入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巨大的“树叶脉络”,据说是寓意着纵横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展厅内部色彩搭配简洁,功能划分清晰。

整个展厅摆着秦PLUS EV 冠军版、汉EV、元PLUS、唐DM-i等等,还有精致装扮的新车交付区、水吧区以及视频播放区,整个购车动线很合理,人文生活气息浓厚。

销售顾问了解到我们比较关注的的车型后,立即为我们对此车进行专业的分析,例如这款秦PLUS EV 冠军版的各项性能、配置、参数、动力、亮点等等,并且能够根据我们了解其他品牌的车辆做出点评,真诚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解答。

小编认为,作为一名专业的销售顾问,对每款车型做到透彻了解,对同行其他品牌的了解,是对客户最大的保障!这点,比亚迪的销售顾问们做到了。

专业的讲解也不如来一场与车辆最亲密的接触,只有亲自试驾才能知道一辆车是否适合自己,好在销售顾问有主动热情的邀请我们参加试乘试驾,而且还会根据动力、颠簸、舒适、减震等不同效果体验为我们介绍两条试驾路线,让我们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

在填完资料等待试驾车的过程中,店里的服务人员邀请我们到水吧区选择喜欢到饮品及零食甜点,有专人服务的水吧区,食品也很丰富,咖啡、茶、饮料三种以上精致饮品,番茄、蛋糕、麻花等三种以上精致点心/水果/小食品,深得我们探店者的到好感。

进入试驾车,试驾专员会主动打开车门,帮助座椅调整,提醒系好安全带,主动介绍车辆基础功能。整个过程,试驾专员对车内功能讲解细致并作充分的展示,提醒我们注意安全等,安全放心试驾。试驾车也非常干净整洁,地垫都是崭新的。不管是车辆环境、车辆性能、人员服务等,在本次试驾中都做到了五星级般的服务。

回到展厅,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比亚迪王朝网独具特色的交车仪式。整个交车仪式,是在店里专属的新车交付区进行交付的,空间布置了许许多多的氛围物料,包括气球、花束、提车祝贺板、礼品桌等,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并且,可以看到销售顾问向客户赠送鲜花,恭喜客户喜提新车。整个过程,充满着仪式感,让客户感到服务的暖心。据悉,交车仪式开展前,店里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如车辆清洗干净,做好PDI检测,保证车辆以最好的方式迎接新主人。

通过本次探店体验,可以感受到比亚迪王朝网的服务理念及特色服务贯穿着整个服务接待流程,一直秉承着“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心、细心、贴心的服务每位客户。相信,比亚迪未来在“产品力+服务力”的双重王牌下,持续口碑发酵,进一步推动比亚迪销量和品牌的快速提升,继续占据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