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蓝山DHT-PHEV联合柏拉途首批车主交付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6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5月13日,魏牌蓝山DHT-PHEV联合柏拉途家用便携车顶帐篷在众多车友见证下举办了《WEY-蓝山DHT-PHEV集中交付(北京站)活动》,这是魏牌蓝山在北京集中交付的第一站,全国近百家门店也陆续开启交付仪式。蓝山以超大规模、超快速度、超高质量,展现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同时携手柏拉途家用便携车顶帐篷,带领用户探索户外生活新方式,体验户外生活的美好,共享大好时光。

此次交付的大六座舒适电动SUV,作为魏牌全新旗舰产品,体现了蓝山的“产品第一性”,品牌洞察用户家庭对六座空间的需求,将大空间与舒适性全面兼顾,以5156mm车长+3050mm轴距构筑了近5㎡有效空间,并首次将动线规划融入其中,同时特设首创女神副驾、二排舒享会客厅NAPPA真皮座椅联动3档通风&2档按摩、三排宽适大空间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做到座座用心,全家满意。

魏牌蓝山自2016创立以来,坚持做“造车派”,将车、人、家的关系融入到品牌理念和产品生产中,凭借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感智能等一系列优势,赢得众多家庭用户的信赖和认可。同时鼎承长城汽车32年以来潜心研发、生产、制造的经验和技术,和森林生态体系,在空间、舒适、安全、智能、动力五大维度上,充分诠释了让良心造车回归本质,让诚信造车回归本质,让核心技术引领造车回归本质。这和柏拉途的品牌理念高度融合,促成了两大品牌此次的联合。

柏拉途品牌成立8年,一直专注于研发“家用便携”车顶帐篷,将传统车顶帐篷全面升级,更加科技化、智能化、场景化。产品采用最新的充气技术,尽可能减少操作的复杂和适应各种车型,给消费者带来别样的户外生活感受。

柏拉途旗下最新产品爱犬守护Plus系列充分展示了“家用便携”这一品牌理念。通过“安全、舒适、家用”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车顶帐篷设计方式,采用最新充气式设计,实现了产品收纳体积小、外观别致、产品展开空间巨大,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空间大、体积小”,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同时柏拉途品牌坚持“为爱制造”,围绕亲情、友情、爱情为消费者构建陪伴、沟通、交流的平台。柏拉途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从产品研发之初就融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用户体验户外生活提供可靠、耐用、信赖的产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