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 魏牌摩卡DHT-PHEV官图发布

2023年05月16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新款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较大改动,同时价格也有望得到重大调整,给足消费者惊喜。

和现款车型不同,新车换采用了蓝山DHT-PHEV的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日行灯的组合,科技感较强。中网采用类似无边界的设计,配合梯形下包围,整体布局相比蓝山更加协调。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1mm*1960mm*1690mm,轴距为2915mm,定位于中型SUV。车侧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车尾则采用双层贯穿式尾灯,设计很有特点。

内饰同样为全新设计,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9英寸触控面板,此外,新车还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AR-HUD的组合,整体科技感较强。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首搭高速NOH+城市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柠檬混动DHT-PHEV插电混动技术,将提供长续航以及超长续航两种版本。

长续航版车型搭载34kWh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为215km,WLTC纯电续航为175km;超长续航版车型匹配39.67kWh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为245km,WLTC纯电续航为204km,官方亏电油耗为5.5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