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HS5预售尝尝鲜 18.38万元起新外观新动力|汽势新车

2023年05月16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新红旗HS5预售18.38万元起,大多数网友感觉这个价格有些偏高。

新红旗HS5近日在长春完成量产,并开启预售,其尝鲜价格为18.38万元-24.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变化很明显,外观及动力均进行提升,后续将于5月21日上市。

相比老款车型,新红旗HS5外观上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灯组以及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营造出豪华大气感。

新车定位中型SUV,其轴距比中型SUV标杆汉兰达还长20mm,达2870mm,可见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会差。车内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饰板、按键等细节处进行调整。

新红旗HS5在动力上进行调整,搭载的2.0T发动机功率提升20kW,为185kW,峰值扭矩提升40N·m,为380N·m。同时,变速箱由之前的6AT换成8AT,有效提高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作为红旗品牌扛鼎力作,红旗HS5上市4年来,凭借具有优势的价格以及产品力,在中型SUV细分市场收获了不错的用户口碑,并且成为自主豪华品牌中型SUV销冠王,由此可见,其综合实力以及销量表现更是远超同级别合资车型。

根据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红旗HS5车型4月销量超8000辆,2月和3月销量更是超万辆,与之价格接近的广汽本田冠道月销也仅保持在3000辆左右。优秀的销量数据支撑,可见HS5有着很强的产品力。

如今新红旗HS5上市在即,由内到外的全面进化。正如中国一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所言,新红旗HS5承载着红旗品牌新的光荣与梦想,不仅要当好“销量标杆”,还要成为“质量标杆”和“口碑标杆”。

红旗HS5承载的不止是销量的提升,更是为推动红旗品牌第二阶段跃迁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升级后的新红旗HS5有着更加大气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优秀产品力表现也有望助力其成为新的爆款。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下订且购车的用户,即可享受购车0压力、用车0担忧等豪华权益礼包。其中有3选1金融补贴礼:不仅有首付50%,即尊享1年期0月供,还有首付50%,即尊享2年期0利息,更有首付低至0元起、最长可达66期的多种融资租赁方案。此外,订车用户还尊享购置税减半补贴的礼遇,以及保障无忧、用车无忧、保养无忧和修车无忧的用户0担忧礼,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