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是兰博基尼最后一代V12超跑,全新Revuelto不再纯粹?

2023年05月16日 15:49:05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作为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继任者,同时也是兰博基尼旗下首款HPEV超跑,兰博基尼Revuelto在保留了6.5L的V12引擎同时,还加入了三台电机,总功率可达1015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要2.5s。新车官方建议零售价为6,294,994人民币。

全新Revuelto拥有着比Aventador更加夸张的外观设计,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它身上的兰博基尼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变得更加“嚣张”,经过全新设计的“Y”字型日间行车灯,点亮面积更大且更具张力。

矩阵式LED大灯被放置在了更加隐秘的位置,点亮之后好似大型食肉动物那紧盯着猎物的眼睛,再配合上前盖隆起的线条以及造型更加夸张的包围,这种拥有强烈攻击性的前脸造型,势必会激起人们强烈的驾驶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整车姿态虽然非常低矮,但内部空间却非常出色,相比Aventador,轴距增加了79毫米,高度增加了24毫米。另外,由于车身采用了全新架构,整车重心还下降了3毫米。就算你是个大个子坐进这台车也并不感觉到压抑,这也难怪网友调侃说,这款车专门为NBA球星“优化”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4英寸中控纵置布局的触控屏幕+9.1英寸的副驾驶显示屏的三屏设计。配置方面也具备各种安全配置和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此外,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调整后,将提供多达13个驾驶模式。

车尾部分,标志性的透明式引擎盖下方藏着的是一颗强大的V12心脏,后方的六边形排气口可以爆发出这颗引擎摄人心魄的轰鸣声。两侧LED尾灯组也采用了与车头日行灯相呼应的Y字形的造型,整体尾部造型较为扁平却层次满满。

网络上针对Revuelto的讨论非常多,充斥着不纯粹、没有驾驶乐趣、失去灵魂等观点。其实不然,Revuelto在三月推出时,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这款新车目前已订购一空,消费者的购买力令人“难以置信”。可想而知,真正的车主没有这么多顾虑。

我们从兰博基尼获悉,兰博基尼今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Revuelto后,在2024年还将陆续推出Huracán和Urus系列的混合动力车型,实现2025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的目标。

所以其实可以说,随着Revuelto的发布,属于兰博基尼的纯粹的燃油时代即将接近尾声,2028年,兰博基尼即将发布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到那时候,电动车应该已经相当成熟了。或许屏幕前的你可能就是首批车主,立个Flag期待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