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86」起亚EV9韩国预售订单破万!明年引入国内

2023年05月16日 22:42: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16日表示,“The Kia EV9(以下简称EV9)”的预售合同突破了1万辆。

它是韩国市场首款三排座椅的中大型纯电动SUV。起亚EV9具备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全新体验的室内空间。另外,还实现了以99.8kWh大容量电池为基础,拥有501公里一次充电行驶距离(※19英寸轮子2WD型号,韩国产业部认证完成标准),并大量采用了目前起亚汽车最高水平的新技术。

本月3日开始接受订单的起亚EV9 同时开放了 基本车型(Air•Earstream)以GT-line两个型号,8天后的15日(周一)截止日期为准,收到了10367辆。

由于现代起亚集团在韩国市场的占有率在90%左右,属于拥有绝对市场地位的汽车品牌。因此不存在订单造假的情况。

作为起亚电动化阵容的新旗舰车型,EV9远远超过了当年K9的订单量(2012年,15个工作日3201辆)、霸锐(2019年11个工作日7137辆)等起亚历届旗舰车型的订单数量,作为韩国首款三排中大型电动化SUV,宣告了在新领域的成功开始。

根据目前预售EV9的订单中,86%的顾客选择了配置更高的车型,这反映现在接受订单的用户,都是想要体验最新科技产品,同时预算又非常充足的人群。

67%的顾客选择了一次性充电最多可行驶501公里的2WD驱动方式,选择四驱的用户反而少,这说明追求合理消费的需求也很高。

根据目前的订单量,个人客户占总合同的60%,公司企业订单订单占40%。用户对EV9中应用的创新新技术的接受度较高。

另外,79%的公司企业订单选择了6座,也就是2+2+2的座椅布局,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后排主要是VIP坐席,不追求座椅数量,追求乘坐的质量。

从年龄段来看,40多岁的用户占40%,30多岁占20%,年龄层30~40岁最多。这也不难理解,毕竟EV9的价格不便宜,与在中国市场电动车主要是年轻人消费不同的是,EV9这样的高端纯电动汽车,用户年龄层也是偏高的。

据悉,EV9将在6月中旬以后将正式开始车辆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