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将在上海工厂试生产,能否让销量再冲高?

2023年05月17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GO车情报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特斯拉Model 3在不久之后将于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试生产,新车的上市时间应该也快了,打算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

新款<a href=特斯拉Model 3将在上海工厂试生产,能否让销量再冲高?">

先前网络上就已经曝光过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谍照,车头轮廓整体还是比较圆润的,大灯造型有明显变化,由现款的三角形改为比较狭长的样式,观感更为犀利,更接近第二代Roadster。根据外媒报道,新车有可能会在车灯内加入摄像头,通过这项举措来提高取消雷达之后的视觉测距能力,也为后续更高阶的驾驶辅助能力打下基础。

新款<a href=特斯拉Model 3将在上海工厂试生产,能否让销量再冲高?">

在4月份,特斯拉Model 3卖出了13196辆,相比巅峰时期有较大回落,这其中有特斯拉Model Y内耗的原因,也有比亚迪等对手步步紧逼的缘故。而此次出新款,应该能对目前比较沉迷的销量做一定的拉升作用。不过具体也要看新车在配置、动力以及续航方面的表现,箬有较大提升,消费者应该会买账。

新款<a href=特斯拉Model 3将在上海工厂试生产,能否让销量再冲高?">

GO车君点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特斯拉Model 3一直是同级电动车的标杆,不过上市四年以来,国内新能源风云变幻,特斯拉虽然依然有着较大技术上的优势,但是面对新势力选手和传统强手的围剿,护城河的变得越来越浅,因此现在的特斯拉很需要至少在轿车领域重新树立自己的城墙。在更小更便宜的“Model 2”上市前,新款Model 3是当之无愧的先头兵。那么问题来了,在2023年的当下,如果你手握20多万的预算,你会选择特斯拉还是其他品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