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布斯等外媒争相报道 MG Cyberster亮相伦敦

2023年05月17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MG Cyberster模型车于上汽伦敦前瞻设计中心首次亮相,诸多海外汽车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和关注。作为全球首款双门双座剪刀门敞篷电跑,MG Cyberster由上汽全球设计团队打造。

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MG在燃油跑车设计领域上留下了数不尽的辉煌传奇。如今,MG Cyberster以纯电车的形式重返英国,承袭纯正跑车设计底蕴的同时,也展现了电动化时代下的创新技术。MG Cyberster一经发布,即引发海外各大权威媒体争相赞誉。

“MG Cyberster是一款令人兴奋的纯电跑车”,《AUTO EXPRESS》1表示,“它是一款迄今为止没有任何真正竞品的纯电车型,直到特斯拉Roadster、保时捷Boxster EV、甚至Fisker Ronin上市。”

《福布斯》2报道称, “MG Cyberster标志着MG的全新出发,不仅重溯MG曾经的跑车荣耀,也将品牌提升至全新高度”;《Auto Trader》3表示,“MG Cyberster双座敞篷跑车正在电动时代重新唤醒MG品牌传统的英国跑车基因”;《每日电讯报》4则认为,“双座敞篷电跑MG Cyberster标志着MG品牌回归跑车领域,将为MG开启全新篇章”。

媒体报道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海外网友和粉丝的热评,有网友点赞并留言称,“单从外观看,MG Cyberster已经是赢家了”;“太神奇了!MG绝对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它回来了!”

MG Cyberster报道一经发布便吸引海外网友和粉丝的热赞

面对这款敞篷电跑,来自英国的经销商和投资人伙伴也表示,“MG Cyberster的上市绝对会是MG品牌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期待这款车能够早日出现在街道上”。

MG Cyberster由上汽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面对媒体和网友的满满期待,上汽伦敦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Carl Gotham兴奋地表示:“作为设计师而言,我和我的团队都很激动能够将Cyberster所代表的跑车梦照进现实,同时也十分开心看到粉丝和媒体朋友们如此喜欢我们的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