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凉避暑郊游远行,看看奔腾T77能否称得上出游神器?

2023年05月17日 12:13:03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随着夏季的脚步临近,逐渐炎热的天气致使很多朋友都计划走向山间来一场轻松的纳凉之旅,而这时候就需要一辆空间宽敞的优质座驾带上你全部的出行装备,并通过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强劲澎湃的动力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

国内SUV市场车型有很多,不过想要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型也并不容易,本期就为各位推荐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奔腾T77,它完全有实力让你的旅途更加省心、省力,心情愉悦。

高颜值造型不输山水风光

一辆车想要吸引人,势必要在外观上下足功夫,而且在出去游玩时,一辆车的颜值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出行的心情,开着一辆靓丽的座驾走在路上,接受着路人注视的目光,满足感进一步提升。

造型上,奔腾T77的外观并没有像一些SUV一样粗犷,整体采用较为精致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分层式设计,横向镀铬元素进一步拉宽车辆的视觉效果,而灯组造型锐利,内部还排列了矩阵式灯珠,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侧面整体棱角分明,熏黑的车身立柱塑造出悬浮式车顶,配合下方的小溜背造型,更加时尚。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与下方同样锐利的侧裙线一起塑造出更加立体的效果,五辐轮毂使用双色旋风造型,提升运动氛围。

尾部的整体设计元素也很有辨识度,尾灯通过黑色饰板形成贯穿式布局,下方也为平直的硬折线造型,后包围的内部镶嵌了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整体观感更加立体时尚。

就外观来说,奔腾T77简约时尚不落俗套,初见足够亮眼,长期相处也足够耐看,绝佳的气质使其无论是在城市里亦或是山间驾驶都堪称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温馨内饰空间担当移动小家

在旅途中,车内与我们相处时间最长,现如今的汽车产品在内饰方面都会增添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优化人机交互体验,并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加丰富的娱乐功能,为旅程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奔腾T77配备了双12.3英寸联屏,不仅拥有更加优秀的观感,也为内饰带去不错的科技感,车机内置最新的D-life 5.0 Plus智能网联系统,在语音交互反应速度与识别率相较前作提升了20%,而且全新的HMI交互界面也足够清晰,操作流畅。同时还配备了车联网、手机APP远程控制等丰富的生态应用,带来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

而在内饰的其它方面,奔腾T77厚道的用料也能使其担当的起旅程中移动小家的职责。整个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与亮面饰板搭配,层次感十足。平底方向盘与鸡腿造型电子挡把增添了运动氛围,两侧的功能键也被镀铬饰条与钢琴黑烤漆面板环绕着,操作也较为便捷。

座椅也采用了触感柔软的皮革进行包裹,上面还搭配的金色缝线,纹理华丽,功能上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宽大舒适,中央地台的隆起也很有限,乘坐三位乘客完全没有问题。

车顶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的采光效果以及乘客的视野,更好的沐浴阳光,观赏山间的景色。

在车内空间表现上,奔腾T77的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49/1845/1615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从而与后备箱形成一个更加理想的贯通式空间,便于容纳大件物品,像是帐篷、烧烤架、折叠桌椅、甚至去海边的冲浪板都能轻松容纳。

而且车内还规划了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任何细小的物品都能找到适合的存储位置,像是门板储物格、中央扶手以及手套箱等部位都采用大容积且形状规整的造型,杯架也带有限位块。

可以说就内饰而言,无论从用料还是实用性的角度来看,奔腾T77相当人性化,营造出家一般的温馨舒适。

澎湃强劲动力走向诗和远方

回归一辆汽车的本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最需要还得是一套强大的动力配置,才能更快,更高效地抵达目的地。

奔腾T77在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这台发动机拥有39.06%的热效率以及11.5的超高压缩比,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能降油耗进一步降低,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7.1L/100km。

实际驾驶起来整辆车的加速体感还是相当线性的,动力初段爆发已经很猛,而中后段一直持续有力,变速器换挡平顺,同时方向盘以及踏板的反馈也都较为轻盈,驾驶起来还是较为轻松的。这样的驾驶风格与一场轻松的旅行无比契合,同时更低的使用成本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你走的更远。

而且在辅助驾驶与主动安全方面,奔腾T77也拥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碰撞预警等多项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在游山玩水面对复杂路况时,这些功能会相当管用。

写在最后

大家在选车时一定会从多个方面去考量一辆车的综合实力,奔腾T77在各个方面都展现了全面的产品力,比如家庭般温馨的内饰、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智能与安全配置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完全可以胜任旅程中的“移动小家”。

特别是结合其11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尤为突出,而且现在奔腾品牌正在进行亿万钜惠购车季,可以享受到超低首付888、至高万元金融补贴以及整车终身质保三大权益,性价比更进一步。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台这个价位的全能车型,相信奔腾T77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